探索易鼎

探索易鼎

活蝦料理的代名詞,易鼎活蝦

1994年以「大鼎活蝦」為名於台中市甘肅路上創立,為全台第一家以竹子為主題的活蝦餐廳,在台灣餐飲業獨樹一格。2008年經歷14年的大鼎活蝦,重新以「易鼎活蝦」與全台的老饕見面,不變的專業服務團隊與經典料理,搭配全新用餐環境。位於台中甘肅路上的創始店以休閒風格為主,重新打造採錐頂木造建築與休閒庭院造景;也有以現代設計風格為主的分店,設於熱鬧市區適合好友聚餐,也適合商務聚會。

易鼎活蝦對食材品質的堅持

易鼎活蝦對食材品質的堅持,多年來已成為吃活蝦料理的第一首選。泰國蝦來自屏東專屬契作蝦田,嚴選紅頭母蝦,每日新鮮現撈配送;龍蝦遠從加拿大空運來台,採先進活體空運技術,全程嚴格控管。在易鼎活蝦,每道料理都被當成是給自己孩子吃的一樣,就是這樣的堅持才能累積超過20萬的會員人數。
20多年來,易鼎活蝦從一間門市,至今擴展至全台各地,未來我們將不斷開發更多美味料理、追求更安心的食材,提供每位顧客更最好的服務。

易鼎之最 – 台灣最大的戶外傘

一踏進易鼎活蝦台中創始店的庭園中,就可看見一把全台灣最大的戶外傘。經歷20多年的台中店,於2018年重新整修,為全新戶外用餐區而特別訂作,傘面直徑達8公尺,約可讓30位成年人並肩站立。

易鼎之最 – 錐頂木造屋頂

台灣唯一採錐頂木造結構的活蝦餐廳,帶有峇里島風格別具特色,目前為台中創始店與桃園店保有此獨特建築,下次去到店內歡迎抬頭看看唯有易鼎活蝦才有的景觀。